称很难被认可 乐轩拒再性感

本地女星乐轩。(取自网络)
本地女星乐轩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女星乐轩出道18年后决定放弃性感路线,坦露心声:“走性感路线很难被认可,我希望大家更多看到我的实力。”

为了证明自己的决心,拍完《继承者》后乐轩连接两部都是比较朴素乖巧的角色,不再性感。

被问及为何突然决定改变演绎路线,她解释是因为经纪人和朋友的建议,让她突然“开窍”。她说:“觉得性感路线不适合在新马一带发展,观众好像不太能接受这种风格……”

《继承者》于10月1日上映,乐轩也买票去看自己的电影,还被同场观看电影的观众认出来。“大家和我合照,有几个阿姨还抱着我、捏我的脸,我就问他们‘到底知道我是谁吗?’”

乐轩说自己在戏中是个反派,不仅是破坏婚姻的小三还在公司里利用美色获得利益。“他们如果看入戏了的话应该会觉得我很讨厌,但是他们很喜欢我,所以我在想他们也没有把我认错。”

乐轩将于10月22日开拍喜剧贺岁片《本地薑最Hot》,她形容自己戏中的角色“正派乖巧”,今后也会坚持这条戏路走下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