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解了?Victoria Beckham巴黎时装秀获长子长媳惊喜站台

David Beckham(左一左二)夫妇一大家子在巴黎团聚,长子Brooklyn和长媳Nicola意外现身。(取自Instagram)
David Beckham(左一左二)夫妇一大家子在巴黎团聚,长子Brooklyn和长媳Nicola意外现身。(取自Instagram)

字体大小:

(巴黎讯)维多利亚贝克汉姆(Victoria Beckham)夫妇一家,和娶了美国知名富二代女星妮可拉佩尔茨(Nicola Peltz)的长子布鲁克林(Brooklyn),因婆媳矛盾而渐行渐远,已成为国际八卦。

正当婆媳关系紧张的传闻愈演愈烈之时,Victoria日前发了一张全家福照片,23岁的Brooklyn和27岁的Nicola竟然双双现身,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。不仅如此,刚刚在接受采访时指婆婆在社媒上屏蔽自己的Nicola,也转发了这张照片,并且说了一句“恭喜Victoria的精彩呈现”。对已经快半年没有互动的婆媳俩,这是一种明显的和解信号吧。

48岁的Victoria最近第一次把自己创立了十多年的时尚品牌送到巴黎时装周上。先后登过纽约时装周、伦敦时装周的她,又出现在了巴黎时装周上,可见“时尚野心”不小。

在这个大日子,她率领全家大小到场助阵,自然也邀请了正在巴黎的长子长媳,去观看自己的时装秀。原本外界以为根据种种迹象,推论双方早已闹翻切割,不料就在时装秀开始之前,这家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了“合家欢”的一幕。现年47岁的一家之主贝克汉姆(David Beckham)获得了来自儿媳妇的主动拥抱,而向来宠爱妹妹的Brooklyn,则是紧紧抱住了老幺Harper Seven,一家人尽是温馨,仿佛大家早已摒弃前嫌。

Beckham给儿子发出警告

一家人的短暂团圆,受关注程度似乎超过了时装秀。英国报纸更是将他们的“巴黎团圆记”,放在了头版位置,虽然也有读者质疑:“至于那么隆重吗?” 

最后巴黎时装周的首秀结束,Victoria激动地流泪致谢,可能是为事业,也可能是家庭。

其实,在时装秀前几天,英国八卦媒体才报道Beckham对长子发出了警告,希望他能够管制一下他和太太的行为,事缘Nicola接受采访时提及婚礼上没有穿家婆设计的婚纱等内情,引起外界对婆媳不和的猜测。据说Beckham不想看到家丑越演越烈,严重警告:“这场闹剧我们不愿意配合你演。”或许是他的警告奏效了,长子长媳这回乖乖到巴黎给Victoria站台了。

Gigi和DiCaprio形影不离

另外,Victoria的品牌在秀场上向来极少邀请大牌模特,似乎很想外界把注意力放在衣服上,但这回Victoria却改变风格,邀请了名模姐妹吉吉哈迪德(Gigi Hadid)与贝拉哈迪德(Bella Hadid)来走秀,让秀场更吸睛。

众所周知,Gigi目前正跟里奥纳度狄卡比奥(Leonardo DiCaprio)拍拖,所以两人都到了巴黎。后者先前被报道只约会25岁以下的女生,但Gigi已经27岁,打破了年龄魔咒,也让这段恋情更受关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