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各评陪洪慧芳走釜山影展红地毯

字体大小:

2022年韩国釜山国际影展在海云台登场,时隔三年完全恢复正常规模举行。影展本地时间星期三(10月5日)下午5时举行开幕礼,《花路阿朱妈》本地演员洪慧芳与韩国演员姜亨硕、导演何书铭,以及陪伴太太洪慧芳出席影展的郑各评,亮丽地走上红地毯。

洪慧芳穿着Style Lease提供的深色晚礼服,Roger Vivier提供的鞋子与配饰,典雅高贵的造型出自她的女儿郑颖。

何书铭由本地造型师Jeremy Tan为他打造帅气造型,他穿Commes des Garçon西装、Jill Sanders衬衫、Zegna裤子。

洪慧芳对《联合早报》透露,郑颖原本计划一起到釜山,并在影展过后与她和郑各评一起旅行,因临时接到工作,没有前去。

《花》监制陈哲艺还没抵达釜山,他透过短信对《联合早报》说,《花路阿朱妈》在釜山的三场放映,戏票15分钟就售罄。他说:“现在我们想要看《花路阿朱妈》,还得跟别人要票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