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新戴口罩被认出 《黑帮少爷》主角惊讶自己红了

Apo(左)和Mile凭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人气暴涨。
Apo(左)和Mile凭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人气暴涨。

字体大小:

图片由Live Nation提供

来新加坡旅游时戴着口罩仍被认出,泰国演员Mile惊讶:自己真的红了?

以黑帮为题材的泰国剧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(KinnPorsche The Series)被封“2022最强BL泰剧”(BL即boy's love,男男恋的意思),剧情讲述黑帮家族的二少爷Kinn与身边保镖Porsche之间的爱情故事。这部剧今年4月上线后,播出期间讨论度超高,剧集播毕之后,人气滚烫的几位主演立即展开世界巡演,7月在曼谷首演,两场演出吸引超过两万名粉丝朝圣。

这个星期六(10月8日),两名主角与剧中其他14名演员,包括黑帮家族其他成员和多名保镖,将在本地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与粉丝见面。两名主角——饰演Kinn的Mile(30岁,全名Phakphum Romsaithong,译名帕克普泓·隆牧塞侗)和饰演Porsche的Apo(28岁,全名Nattawin Wattanagitiphat,译名纳塔温·崴唐缇派特),来新前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视讯访问,分享爆红后的心情。

Mile说:“我8月来过新加坡,只逗留一天,主要是逛街买东西,没想到戴着口罩竟然还被认出,当下的感觉是:我好像比以前受欢迎。还有回家乡时得到了很多关注,乡民频频找我合照。社媒上也有很多粉丝给我留言,真的很难一一回复,但我会贴文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和想法,也会贴文跟粉丝说晚安,把欢乐传送给他们,因为我从粉丝那里得到很多快乐。”

Apo本来没有社媒账号,剧集播出后,他在公司的要求下开了Twitter账号,才发现自己红了。他说:“我开了账号之后有很多粉丝追踪,也看到自己经常被热搜,才惊觉自己红了。”

Apo以前多演肥皂剧 Mile拒绝多部BL剧邀约

谈到当初为何接下这部剧,Apo说:“我本来要在美国纽约生活,可是住了半年后暴发冠病疫情,就决定回泰国。回国后听说这部剧要开拍,而我以前演的大多是肥皂剧,想挑战不同的演出方式,看了剧本后发现跟肥皂剧不一样,演出方式比较生活化,不像肥皂剧那么夸张,就决定挑战。“

Mile说:“我接到演出邀约时28岁,想到自己快步入30岁了,觉得应该敞开心扉去接受新的挑战。其实我之前收到五六部BL剧的邀约,都拒绝了,这一部是黑帮题材,我觉得很有潜质,就决定给自己这个机会。我们不只是等别人给我们机会,也要自己给自己机会。”

两主角认识10年首次合作

两人是首次合作,也是第一次演BL剧,如何培养默契?Apo透露:”其实我们10年前就认识,念同一所大学但不同系,也一起当过模特儿。后来隔了一段日子,我在健身房见到Mile,一眼就认出他,上前打招呼‘Hey brother’,然后我们一起回忆以前的日子,就这样消除了隔阂。剧集开拍前,我们也一起上表演课,渐渐有了默契。”

到底这部剧有何魅力,在各地引起追看热潮?Apo认为剧情呼应了现实生活,“我们生活中遇到各式各样的人,剧里也有很多不同的人,而我们强调人人平等,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性别和性向,给他贴上标签。”

这部剧可说让两名主角收获满满。Apo说:“演出这部剧是我做过最好的一次选择,交了很多朋友,Porsche这个角色也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认识,还有得到来自各地很多粉丝的爱和关怀,这感觉真的很棒。”

Mile也说:“这部剧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,如果我没有给自己这个演出机会,就不会有现在这个和粉丝见面的机会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