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电影节走红地毯 洪慧芳激动至今

踩上釜山国际电影节红地毯,洪慧芳笑说:我的心情激动到现在!
踩上釜山国际电影节红地毯,洪慧芳笑说:我的心情激动到现在!

字体大小:

出席5000人开幕典礼,穿上女儿“爱心装”踩上釜山国际电影节红地毯,洪慧芳笑说:我的心情激动到现在!

釜山见到影帝梁朝伟,慧芳笑说:“他好有霸气!”

一年一度釜山国际电影节日前在海云台揭开序幕,众多巨星到场共襄盛举,由演员柳俊烈、全汝彬接下主持棒,这次也是继冠病暴发后,时隔3年再次开放,据悉现场观众多达5000人。

由陈哲艺监制、黄文鸿当联合制片人,何书铭掌镜,洪慧芳领衔主演的本地电影《花路阿朱妈》,于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参加“新潮流”项目竞赛,慧芳以一袭黑色礼服,在导演何书铭、韩星姜亨硕陪同下,风光亮相开幕礼红毯。

慧芳曾向《新明日报》透露,出征釜山的造型由爱女郑颖设计,星期三晚她身穿Style Lease提供的深色晚礼服,Roger Vivier提供的鞋子与配饰亮相,整体形象雍容典雅。她喜悦地说:“现场有不少新加坡电影朋友出席,见到我们时为我们开心鼓掌、欢呼,真的很感动!”

红毯照一曝光,《新明日报》面簿网友粉丝竞相为慧芳留下激励留言:你为新加坡人交上无比漂亮的成绩单、穿着高贵大方真迷人、为国争光...等。

郑各评:本地制作受肯定

陪同慧芳赴釜山的郑各评语气激动:“本地制作在海外受到肯定,也带给新加坡电影很多希望,我们必须努力、团结,也希望我国政府能大力支持我们,给我们机会。”

《花》导演何书铭透露,《花》片门票已全部售完,釜山电影节负责人见到慧芳亮相,兴奋上前握手,慧芳则笑言:“对方说,你就是那个‘阿朱妈’,我很喜欢你在电影的演出。”

影帝梁朝伟穿着白色西装亮相,压轴走釜山红毯,与伟仔同场现身釜山,慧芳笑说:“他(梁朝伟)很有霸气、气场强大,是能镇压整个场面的巨星!”

梁朝伟获颁亚洲电影人奖

60岁梁朝伟获颁亚洲电影人奖,今年釜山影展将放映他主演的《2046》《东成西就》《无间道》《暗花之杀人条件》《春光乍泄》《花样年华》等六部经典作品,他会出席映后座谈会,与影迷交流。

伟仔获奖时以英文致感谢词:“非常荣幸能得这个奖,谢谢釜山国际影展,也谢谢给我这个机会,能够与韩国的粉丝再次见面,希望今年的影展顺利成功。”

71国243部电影参赛

具惠善近期遭指复胖,她星期三晚以黑色短裙踏上釜山星光大道,身形看起来瘦了一些,百想影后全钟瑞身穿白色低胸长裙登场,影后韩志旼则以黑色贴身礼服小露事业线。

大咖男星宋康昊则与日本名导是枝裕和一起踏上星光大道。

今年的釜山影展共有71国共243部电影参赛,前后为期10天,将于10月14日落幕。

章子怡与陈可辛合作的肢解丈夫悬疑惊悚剧《酱园弄杀夫案》,也将在釜山电影节上正式公布,这部剧由1944年的上海真实事件改编,聚焦一个被指控谋杀并肢解了虐待她的丈夫的女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