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陈泂江怕林昭婷歌声吵 何盈莹最不想当邓伟德的邻居

字体大小:

陈泂江怕被林昭婷(Kiki)唱歌跳舞的声音打扰,不希望当她的邻居?何盈莹觉得和邓伟德做邻居会很自卑,吴劲威则担心与何盈莹为邻会被投诉?(想知道为什么,快点击看视频。)

将于2023年1月播出的新传媒新剧《黄金巨塔》讲述住在租赁组屋几户家庭的故事,媒体日前受邀到剧组搭建的组屋场景探班,与陈泂江、吴劲威及何盈莹等演员做访问。

陈泂江在剧中饰演为了钱拼命往上爬的刘光明,角色不愿对外人坦承自己破产,甚至不认家人。陈泂江受访时说:“人都要有上进心,但他却骗人家自己是有钱人,开别人的车,穿好看的衣服,让人看不出他真正的身份。我可以接受为了工作穿得体面,但他在女朋友面前假装不认识自己的阿嫲,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很难过,阿嫲会更难过。”

他在戏中和弟弟刘光辉(吴劲威饰)喜欢上同一个女生,现实中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,他们都觉得应该要公平竞争。陈泂江说:“我会觉得左右为难,希望弟弟好但也不能不顾自己的幸福。不过我不会就此放弃,因为那女生可能也喜欢我呢?最重要的是看女生喜欢谁。”

陈泂江(线条衬衫)在剧中饰演金银姬的孙子。(梁麒麟摄)

何盈莹被帅哥围绕

《黄金巨塔》是何盈莹和陈泂江第一次合作的戏剧,她说:“泂江是很照顾后辈的演员,跟他拍戏很舒服,而且不时都有好料吃,很开心。”

她在戏中被陈泂江和吴劲威等人追求,被帅哥围绕的感觉如何?她笑说:“我们私下感情要好,但是导演一喊action,就要含情脉脉看着对方,还蛮好玩的,我跟劲威还曾经笑场。”

剧名叫“黄金巨塔”,但何盈莹并不特别看重金钱,“开心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以前我比较注重开心,但疫情过后发现健康真的很宝贵。”

何盈莹(左)与林昭婷饰演一对姐妹花。(梁麒麟摄)

吴劲威饰演前囚犯

吴劲威在新剧中饰演刚出狱的刘光辉,想改过自新却被旁人以有色眼光看待,让他备受困扰。

这次主要场景在搭建的租赁组屋拍摄,吴劲威说:“我有朋友是居住在租赁组屋的,居住环境比较复杂,他们在生活上也有各自的困难,这部戏希望把这些呈现给观众,让大家知道他们也很努力,只不过有些事情并不是他们所能控制的。”

这是吴劲威和陈泂江连续第三次合作,“我们很有默契合作很愉快,私下还会讨论演技。我跟盈莹则是继《给我一百万》后再次合作,我们拍戏空档会说笑话,一起看一些搞笑视频,很愉快。”

吴劲威(左)和陈泂江在戏里同时爱上何盈莹。(梁麒麟摄)

如果现实生活中天降横财,让他们拥有一桶黄金,陈泂江、吴劲威及何盈莹会怎么花?点击看视频,听听他们的“黄金计划”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