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珍原定9月底来新 8月底与儿子赴北京后失联

甄珍(左)和章立衡失联,友人在面簿贴出寻人公告。(互联网)
甄珍(左)和章立衡失联,友人在面簿贴出寻人公告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现年74岁、曾红遍亚洲的一代影星甄珍与儿子章立衡(原名刘子千)传出失踪消息!近日有自称甄珍的友人9月中在面簿贴出协寻公告,直指:“甄珍和章立衡自从8月21日起便与亲人朋友失去联系,最后出现地点为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,希望外界给予通报。”

据港媒报道,甄珍母子一个多月前赴北京处理私人事务,之后便音讯全无。9月初,她突然在朋友圈说:“因最近比较忙,无法回复电话与信息,忙完了会跟大家联系!谢谢。”朋友发觉短信藏了两个疑点:她平时总用繁体字,短信却是简体字,而且在用语上也有不同。好友们以各种管道联系都找不到他们,让人觉得格外反常。

甄珍在新加坡的好友欧伟毅接受《香港01》访问时说,原本和甄珍约好9月底在新加坡见面,酒店都已经订好,但却失联找不到人,“电话都打了上千通。”另一友人林先生则说,甄珍在8月21日有提到和儿子一起到北京处理私事,之后会再去上海处理新家状况,原本几天就会联系一次,却这么长时间都没有音讯,叫人担心。

欧伟毅再向甄珍秘书询问,得到“人没有事”的回应,虽然没能和甄珍联系上,但至少也知道了一些信息。其余部分甄珍秘书则说“私事不方便透露”便挂上电话。

香港东网尝试联系甄珍,惟本人仍未回复,不过其前助手代为回复并报平安,“据我知道的,他们平安无事,可能事忙,请给他们一点时间。谢谢您们关心。”向太陈岚也说,上个月曾接获甄珍的电话报平安说没事,之后就没有最新消息,她希望好友安好。

另一方面,6日有台媒致电章立衡,也没找到人,后来致电经理人,对方表示章立衡回港后有一阵子没联系,记者再追问甄珍的安危及身体状况时,对方疑似在拍片现场,匆忙挂掉电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