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误杀摄导 亚历鲍德温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

亚历鲍德温(右下,法新社)去年在拍戏排演时以道具枪误杀摄导哈里娜(左图左,路透社)。
亚历鲍德温(右下,法新社)去年在拍戏排演时以道具枪误杀摄导哈里娜(左图左,路透社)。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好莱坞男星Alec Baldwin(亚历鲍德温)去年10月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拍摄电影“Rust”,却在排演时以道具枪误杀摄影导演Halyna Hutchins(哈里娜哈钦斯),以及伤及导演Joel Souza(乔尔苏沙)。事隔约一年后,鲍德温5日在Instagram发文说,他已和死者家属达成民事和解,感谢为解决这场惨剧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。

哈里娜的丈夫Matt Hutchins(马特哈钦斯)在声明中说道:“我对互相指责或追究责任没有兴趣。我们所有人都认为,哈里娜之死是一场可怕的意外。”

根据和解协议,电影“Rust”将于明年1月恢复拍摄工作,鲍德温是该片制作人兼演员,在事故发生后,新墨西哥州职业安全部门经调查后,发现制作公司出现一连串的管理不当,包括没有严格执行安全措施;没有确保片场不能有实弹,以及未经受训的人不能使用实弹等,因此对制作公司开出近14万美元(约20万新元)的最高罚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