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《声生不息》台湾版邀13组歌手 萧敬腾王心凌蔡琴上榜

传任贤齐(左起)、萧敬腾、王心凌和蔡琴都在受邀名单中。(互联网)
传任贤齐(左起)、萧敬腾、王心凌和蔡琴都在受邀名单中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TVB与芒果TV合作举办的音乐综艺节目《声生不息》大受欢迎,有见及此传出节目组将会计划推出《声生不息·宝岛季》,盛邀多名台湾歌手参加。

有传节目将会在明年初录制,近日一份名单在网上流传,当中包括王心凌﹑任贤齐﹑萧敬腾﹑以及“歌后”蔡琴等,一共13组歌手,令网民大呼期待。

名单中几乎全是唱得之人,包括最近因节目《乘风破浪3》而再次走红的王心凌,和目前正在参加节目《披荆斩棘2》的任贤齐,两人还为芒果TV拍摄另一综艺《星星的约定》和《我们的滚烫人生2》,与该台合作关系良好,令大家猜测参加的可能性非常高。

名单还包括一直活跃于中国音乐节目的萧敬腾和张韶涵、年轻歌手陈立农﹑组合告五人等。而“歌后”蔡琴出现在名单中令不少网民感到惊讶,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参加综艺节目,而她的歌唱功力深厚,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演出。

另外,据知名单中有多名歌手正待回应,包括张杰﹑苏慧伦﹑五月天和许光汉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