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联一个多月 传甄珍母子远走他乡避借钱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甄珍与儿子章立衡俩断联,友人在面簿贴出寻人公告。(互联网)
甄珍与儿子章立衡俩断联,友人在面簿贴出寻人公告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现年74岁、曾红遍亚洲的一代影星甄珍(章家珍)与儿子章立衡(原名刘子千)传出失踪消息!近日有自称甄珍的友人9月中在面簿贴出协寻公告,直指:“甄珍和章立衡自从8月21日起便与亲人朋友失去联系,最后出现地点为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,希望外界给予通报。”

消息经港台媒体报道后,台湾《联合报》声称与甄珍亲密友人联络上,对方透露甄珍母子没有安全的疑虑,目前正在欧美,原因是因为跟她借钱的人太多,甚至要求超过上千万元台币(约50万新元)的借债,其中包括至亲友人,眼见情况越来越失控,甄珍母子决定避走他乡,眼不见为净。

短信突用简体字格外反常整起事件源自甄珍友人9月在面簿贴寻人启事,港媒报道,甄珍母子一个多月前赴北京处理私人事务,之后便音讯全无。9月初,甄珍突然在朋友圈说:“因最近比较忙,无法回复电话与信息,忙完了会跟大家联系!谢谢。”朋友发觉短信藏了两个疑点:她平时总用繁体字,短信却是简体字,而且在用语上也有不同。好友们以各种管道联系都找不到他们,让人觉得格外反常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