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唯再度在韩国封后 李政宰夺新导演奖感言被嘲无趣

字体大小:

(釜山讯)韩国第31届釜日电影奖6日揭晓,中国女星汤唯及韩星朴海日主演的韩片《分手的决心》抱走五奖成大赢家,包括最佳男女主角、最佳影片、最佳摄影及最佳配乐,汤唯更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女星。

这是汤唯继第27届春史电影节之后,再度在韩国封后,身在中国的她透过视频致谢。朴海日也首次在釜日电影奖夺得影帝,身在美国的导演朴赞郁则透过视频说:“假如朴海日和汤唯没有得奖,我也会拒绝领这个作品奖。”

李政宰则凭首部执导电影《猎首密令》拿下新人导演,由制作公司Sanai Pictures执行长韩在德(音译)代表领奖。韩在德笑说:“李政宰因为下一部作品人在伦敦,我问他如果得奖要说什么,他一开始跟我讲了‘Sanai万岁!’,我叫他重讲一遍,虽然是蛮无趣的感言,但我还是帮他转达‘谢谢Artsit Studio、Sanai Pictures的工作人员,还有所有的观众’。”

《韩山岛海战》金汉民获得最佳导演,该片的卞耀汉与《婴儿转运站》李知恩(IU)则拿下年度男女明星奖。最佳男女配角颁给《紧急迫降》任时完与《奇迹:给总统的一封信》李秀敬,至于最佳男女新人奖则由《好人》的李孝济及《十个月的未来》的崔成恩获得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