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嘉欣开直播不谈“双面人” 首名艺人为她护航:她很纯

锺嘉欣在加拿大开直播。(互联网)
锺嘉欣在加拿大开直播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锺嘉欣近来被网民指控她是“双面人”,人前人后两个样,有网民加入批评,但也有网民支持锺嘉欣,指这些负评没有证据证实。事件延烧接近一星期,身在加拿大的锺嘉欣,接受品牌邀请开直播聊近况。但她完全不提双面人一事。

锺嘉欣开直播,先祝粉丝平安健康,然后便谈到就快分娩的心情:“现在全家都很兴奋,很快见到女儿。Kelly(长女)和Jared(次子)两个不断讨论谁帮妹妹换尿片及喂奶。他们很期待跟妹妹玩,很兴奋。我没想过那么快一家四口变一家五口,要重新适应新成员加入。”

她没有谈及被人指控是双面人一事,却公开感激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朋友和粉丝,说:“好多朋友在IG鼓励我,给我正能量,多谢各位那么疼我。我觉得我跟我的小宝宝感受到好多爱。”

她也说今后会封肚:“这次应该真是我最后一胎。这次也是选择顺产,会跟上一次生儿子一样在家生。我知道很多人不知在家生孩子是什么样子,会觉得我大胆。但我跟家人商量过,在家生最安全、最自信,是最好的方法。”最后希望大家祝福她生产顺利。

马浚伟为锺嘉欣发声护航。(互联网)

另外,锺嘉欣的戏剧老搭档马浚伟,以节目主理人身份出席香港TVB厨艺节目《黄金盛宴》时,提到她被指黑脸拒合照一事,说:“她是一个很纯的人,为何要攻击她?可能她怀孕,加上做妈咪压力大,难免会有情绪。在我眼中她幕前幕后都一样,对人友善。每个人都有情绪,可能女生没化妆不想拍照,我能理解,不可以说不笑就是黑脸,没理由一天24小时都笑,这样又会被说假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