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电影节亚洲内容奖 《你的世界》代表新加坡出征

许瑞奇(左)出征釜山争“最佳戏剧奖”与《鱿鱼游戏》男主角朴海秀(右)相见欢。(取自网络)
许瑞奇(左)出征釜山争“最佳戏剧奖”与《鱿鱼游戏》男主角朴海秀(右)相见欢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影视作品在国际大放异彩,电影有《花路阿朱妈》来势汹汹,电视作品则有《你的世界我们懂》及《我的国土》海外争奖。

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于10月5日至14日举行,当中第四届亚洲内容奖(Asia Contents Awards)是影展针对电视剧而设的奖项。

本地火剧《你的世界我们懂》角逐最佳戏剧奖,其他入围剧集包括《非常律师禹英禑》(韩国)、《新闻记者》(日本)、《八角亭谜雾》(中国大陆)和《良辰吉时》(台湾)。

据悉,凭《你》中特需人士“郑天才”一角,生动自然的演技俘虏万千观众的许瑞奇,已赴釜山。《你》角逐“最佳戏剧”的对手包括锋头很劲,同样凸显“特需人士”自闭症律师的《非常律师禹英禑》,《你》能否为国争光,代表新加坡夺得最佳戏剧大奖呢?

除了《你》,方展发与马艺瑄也分别凭《我的国土》入围视帝与女配角奖。出演两部影片的本地姜胜算又有多少?三电视艺人已齐聚釜山,成绩将于星期六(10月8日)晚上揭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