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三艺人釜山“集邮”韩星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方展发、许瑞奇和马艺瑄现身釜山集邮韩星。

第27届釜山国际影展周三(10月5日)在釜山海云台隆重开幕,亚洲之星大奖2022(BIFF with Marie Claire Asia Star Awards 2022)前天(7日)晚上于釜山天堂酒店举办,韩志旼、金裕贞、少女时代成员秀英、李炳宪、丁海寅、朴海秀、韩艺璃等韩星出席。

本地艺人方面,方展发、马艺瑄和许瑞奇盛装出席,会上三人不忘与韩星集邮。方展发在IG分享与偶像朴海秀、美籍韩裔演员金大贤(Daniel Dae Kim)的合影,他在贴出跟李炳宪的合照时还写下:“我老婆很喜欢他(李炳宪),她称他是stars of all stars(明星中的巨星)。”马艺瑄也跟朴海秀、李炳宪合照,许瑞奇秀出与朴海秀的自拍写下“手在发抖”,足见其兴奋的心情。

今年釜山影展于10月5日至14日举行,亚洲内容奖(Asia Contents Awards)是影展针对电视剧而设的奖项,第四届颁奖典礼昨天(8日)下午4点半(韩国时间)举行,颁奖典礼由丁海寅和金世妍主持。方展发和马艺瑄凭本地英语剧《我的国土》(This Land Is Mine)分别入围男主角和女配角奖项;本地剧《你的世界我们懂》则角逐最佳戏剧奖,凭这部剧人气急升的许瑞奇作为代表出席颁奖礼。这三个奖项中,只有马艺瑄成功捧得女配角奖。日剧《Tokyo Mer行动急诊室》的铃木亮平封视帝;最佳戏剧由韩剧《非常律师禹英禑》夺得,朴恩斌也凭同一部剧摘下视后;男配角奖则由《鱿鱼游戏》的朴海秀拿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