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胆小 黄思恬忆看鬼片哽喉

《灵探》卡士。(新传媒提供)
《灵探》卡士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黄思恬忆述戏院看鬼魅片,居然被吓到糖哽咽喉,不上不下,“差点被糖果哽死”。

《绝对 LOCAL!》汇集了近期以及即将播出的本地热剧和综艺卡司,星期六(10月8日)与星期天(9日)下午3点在Our Tampines Hub与观众见面。

出席星期六活动的卡士有《灵探》、《玩得秀》、《谁是带货王》、《三把刀》、《幸福玲距离》、《Third Rail》、《镇乡之宝》、《酷旅店》、《前线开讲3》以及星期五晚刚收官的《黑天使》。

《灵探》是黄思恬首部灵异题材作品,《新明日报》记者问她本身是否相信鬼神之说?

思恬说:“我相信!而且我超级无敌怕!”她前一晚还到环球影城参加了万圣节惊魂夜活动,她说:“我喊到声音都没有了。”

思恬说,她完全接受不了恐怖的内容,包括恐怖片。

提到恐怖片,她想起就读理工学院时发生的一件事:当时一班同学突然提议要去看恐怖片《厉阴宅》(The Conjuring),思恬觉得10多个同学在一起看电影可以壮胆,于是就有了第一次看恐怖片的经历。当时,思恬一边吃糖一边看电影,直到有一幕,她回忆道,“衣橱上有个鬼突然跳出来,吓到我了,我被哽到了,那粒糖就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。”思恬被吓得不轻、还咳嗽不止,所幸狂喝好多水之后,终于把糖咽下去。

“我觉得好恐怖,我差点被糖哽死在电影院里诶!回家以后,我很多天都没睡好,总是想到那一幕。”

那拍《灵探》时,有没有一些“特殊”经历?

思恬说,“虽然我非常相信(鬼神),不过还算幸运,我没经历过什么灵异的东西,我希望以后也不会有!”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