赖宇涵不忍了 社媒控诉制作公司拖欠费用

赖宇涵在社媒发文控诉“某A自媒体公司”。(取自艺人面簿)
赖宇涵在社媒发文控诉“某A自媒体公司”。(取自艺人面簿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赖宇涵(Jaspers)星期天(10月9日)下午无预警在社媒发文,控诉“某A自媒体公司”。

赖宇涵先是自嘲自己“暴牙菇”要变成“暴牙哭”了,然后透露几个月前他与某公司合作,拍摄了好几集的节目。本来“某A自媒体公司”答应说会给定金,但始终没给,一直到节目拍完后,剪辑完成甚至播出了,之前说好的钱还是没拿到。他追问时,对方只给了“我们资金有问题,等一下……”的回复后便消失了。

赖宇涵还表示:“自己吃亏没关系,但和我合作的艺人、幕后工作人员是无辜的!”最后他自掏腰包,先把幕后工作人员的费用还给他们:“欺负我没关系,我们的工作人员、导演、剪辑师等等都是无辜的,他们也要吃饭养家! 人家需要钱过日子!加在一起都要还幕后工作人员百多千!”

他也不忘喊话:“某A公司,结果还大摇大摆的拍了其他节目,请问,这些钱怎么又变得出来?”

赖宇涵在社媒控诉“某A自媒体公司”。(截自面簿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