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自嘲因日文不够好 结婚3年从没吵过架

林志玲产后状态良好。(取自面簿)
林志玲产后状态良好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台湾艺人林志玲星期日(10月9日)暌违2年首度在台公开亮相,举办新书分享会与粉丝见面。

据台媒报道,分享会上林志玲身穿无袖白色长裙,身材依旧纤细苗条,产后状态恢复良好。她与主持人黄子佼侃侃而谈,分享夫妻相处之道。

林志玲透露,与AKIRA(黑泽良平)结婚至今3年,夫妻俩从没吵过架,更笑说:“可能我真的日文不够好,很多都还要翻译。”她补充,婚后与老公有约定,如果遇到双方闹脾气时,可以把心中的话写下来给对方,或是透过肢体接触消弥分歧。

林志玲出道后的一举一动就备受瞩目,尤其是结婚后以47岁的年纪生下儿子,更成为许多网民讨论的焦点。被问及是否会在意网民的留言?林志玲坦言:“我一直以来都不太看社交媒体的留言,我自己觉得一直参与网络世界,就会忘记和身旁的人相处。”她也直言现在觉得时间很宝贵,不想去在乎一辈子没有交集的人说的话。

林志玲在台湾举办新书分享会。(取自艺人面簿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