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会事故后休团2个月 MIRROR携新歌回归

MIRROR将推出新歌。(取自艺人面簿)
MIRROR将推出新歌。(取自艺人面簿)

字体大小:

香港男团MIRROR的官方社媒星期日(10月9日)晚上时隔2个月更新,释出新歌预告。

MIRROR7月28日的红馆演唱会发生严重事故,巨屏坠下击中2名舞蹈员,其中李启言(阿Mo)仍在留医治疗。事故发生后,公司立即安排MIRROR12名成员休假,直到近日才开始逐渐复工。

据香港媒体报道,香港ViuTV上星期播出成员Stanley及Frankie有份参演的《野人老师》,而星期六(10月8日)则播出了Edan有份演出的《胶战SSP》。MIRROR将在星期一(10月10日)以“We All Are”新歌宣告正式复工。

同时,演唱会重伤舞者阿Mo传来好消息。据阿Mo父亲李盛林牧师透露,阿Mo近日已拿掉戴了10星期的颈箍,比预估早了2星期。阿Mo终于可以将视线从病房的天花板移到窗外的景色。

星期三(10月12日)是阿Mo的28岁生日,为了对阿Mo和他的家人表达支持与祝福,他的舞者同事和朋友集资买下数个公车站的大型广告灯箱,为他庆生。阿Mo的父母特别跑到生日灯箱旁拍摄视频,借以祝福鼓励儿子,阿Mo看了之后深受感动,回应“爸妈,爱您们”。

阿Mo的父母特别跑到生日灯箱旁拍摄视频,借以祝福鼓励儿子。(取自面簿)

李牧师在代祷信中还透露,阿Mo提前脱离颈箍之后,希望他的颈椎神经能尽快消水肿,让神经讯号的传递不受影响,有助治疗的进度。阿Mo目前还不能食用固体食物,只能吃打碎的菜和粥。如果他的呼吸功能恢复到自主咳嗽、可以吐痰,就可移除气管造口,接受更强化的治疗。

阿Mo父亲李盛林牧师的祈祷信。(截自面簿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