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没事业心”让粉丝发火 唐嫣宣布暂时不接新戏

唐嫣宣布为了孩子暂时不接新戏。(互联网)
唐嫣宣布为了孩子暂时不接新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上海讯)38岁的中国女星唐嫣2018年嫁给演员罗晋,现育有2岁的女儿“小小糖”。唐嫣2020年产女后,只推出《燕云台》一部古装剧,随后进王家卫的电视剧《繁花》剧组,拍到今年1月底。

唐嫣婚后定居上海,上海今年下半年疫情解封后,唐嫣的工作室发文宣布“暂无行程”,竟然引起粉丝发火喊道:“剧本认真筛选了吗?”“不想干就退圈吧!”“你不该再这样毫不作为地摆烂下去了。”粉丝替曝光量大减的唐嫣非常着急,认为唐嫣没有事业心。

唐嫣近日接受杂志采访时被问到复工一事,她说自己暂时还不会接新戏,这三年经历疫情让自己更想要珍惜生活,不想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瞬间,“小孩是不断成长的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抓住了也就是抓住了。大家觉得我没在忙,其实我很忙啊。如果不把曝光当作必须要做的事,它的乐趣就会增长许多。”

有网民认为部分粉丝太偏激,即使疫情缓和,工作量未必能及时排上来,过分催偶像演新戏,也未必获好评。也有网民赞唐嫣,“说得很对啊,孩子的童年有父母陪伴多么幸福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