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奕良斥专栏无中生有 前编剧苏春兴:个人感受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黄奕良在脸书开直播反驳前编剧苏春兴(右)专栏写的内容。(视频截图)
黄奕良在脸书开直播反驳前编剧苏春兴(右)专栏写的内容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前电视艺人黄奕良星期日(10月9日)晚上在脸书(前称面簿)开直播反驳本地前编剧苏春兴透过八期的《优1周》杂志专栏“炮轰”他,包括乱写他坐过七天牢,拍戏不专心一直讲电话,他与林梅娇离婚是因为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不同等,因伤人服刑后出狱的黄奕良直斥:“我没能反抗,因为我在坐牢。这种行为是落井下石,是小人的行为。”

《联合早报》星期一(10日)晚上联系人在曼谷的苏春兴,他在电话中淡定地说:“真有其事,我才敢写。我指名道姓地写出来,打从一开始就不怕得罪人。我也预料到他会出来反驳。”苏春兴强调:“我写的是大家都有印象的事。专栏不是新闻,是个人的感受,对事情的观点与感想。”

黄奕良澄清当宪兵时没坐过七天牢黄奕良在直播中说,30多年前苏春兴曾访问他,当时他提到自己当宪兵的服役经历。当时他看到马赛地车门打开后,肥胖的国外贵宾VIP“钻”不出车子,身为仪仗队一员的他觉得很好笑,但如果自己笑了,可能会去坐牢。当时苏春兴问他“如果笑了,会坐牢多久?”没想到文章出炉后,却是写“黄奕良坐过七天牢”。黄奕良澄清,他当年并没有坐过牢,仅说如果当时笑了,有可能会坐牢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