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富婆自资拍剧当女一 突控前经纪人诈骗

刘芊萤带资入组当女主角,称遭到前经纪人诈骗。(取自艺人微博
刘芊萤带资入组当女主角,称遭到前经纪人诈骗。(取自艺人微博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中国富婆刘芊萤出资拍古装剧《凤鸣笙箫箫》自己演女主角,还找来24岁的鲜肉演员王轩搭档,在网上倍受讨论。她近日在社媒上控诉,她的前经纪人诈骗她数百万人民币,告诉她“新人要投资戏剧才能拍戏”,但她投资后却没有拍到戏,钱也不退回来,让她气炸提告前经纪人。

她也强调被诈骗的不是《凤》这部剧,该剧已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。

刘芊萤外传是金融业公司高阶主管,砸钱出资兼主演古装剧,男主角是24岁的王轩,曾在《且试天下》扮演杨洋的部下“任穿雨”。另一个男主角是选秀节目《青春有你3》的周峻宇。剧集描述酒楼老板凤倾羽邂逅会算命的小神婆陆芸笙,两人联手解开悬疑事件的冒险故事。

刘芊萤一直有明星梦,早于2020年以歌手身分进军乐坛,刘芊萤跟王轩合照充满母子恋的感觉,王轩更被网民嘲笑“表情生硬”“生无可恋”。

带资进组的刘芊萤知道网民的评论,但无阻她一心追梦。她说:“相对于大家称呼我富二代、小富婆,我更喜欢创一代的头衔!作为艺人应该成为大众表率,积极努力!我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财富自由,选择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。虽然我还是一个新人,演技稚嫩,但我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,珍惜每一个机会。”

对于外貌被网民批评,她也有一番觉悟:“这些天感谢大家的关注,部分人觉得我又老又丑也没有演技,我一点也没有不开心,反而很感激大家提出中肯的建议,我会更加努力地呈现出好的作品给大家!努力做一个积极乐观的女生!”

她她8日发出视频,晒出法院传票和起诉书,透露自己被前经纪人利用,故意诈骗她对演艺圈不瞭解,说服她带资入剧组,才有角色可以拍戏。最后她一部戏都没拍成,对方却不还她钱,因此她也已提出告诉。她也透露因为前经纪人将她的个人隐私泄露给第三方,遭法院判赔人民币1万4000新元。

她无奈地说:“我只是一个勇敢追梦、热爱表演的女孩,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我只是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