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五坚情”新加坡首办签名会 粉丝挤爆商场

字体大小:

久违的签名会现场!(快点击视频观看!)

台湾人气团体“五坚情”W0LF(S)将于星期五(10月14日)首度在新加坡开唱。宠粉的他们特别抽出时间在演唱会前与粉丝们见面,星期三(10月12日)晚上于PLQ商场举行了签名会。签名会吸引了大批的坚果(粉丝名称)出席,甚至有粉丝早上6时30分就开始排队,只为了近距离见偶像一面。

尽管必须全程戴着口罩,不能握手也不能合影,粉丝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。演唱会主办方CK Star娱乐透露,签名会吸引了约2千名围观人潮。小赖一上台就惹笑粉丝,“一开始的人比较少我们还有点担心,没想到签名会开始的1小时前变好多人,比夜店还多人,前几天我一个人去夜店玩,真的人很少!”伟晋也分享自己的惊喜的心情,“本来还想说(签名会)后面可以排行程,应该签蛮快的,结果天啊怎么会这么多人,我们一定帮你们签到完为止!”

“五坚情”成员(左起)赖晏驹、陈零九、邱锋泽、娄峻硕及黄伟晋与本地媒体见面。(谢智扬摄)

签名会前,五坚情也在文华东方酒店与本地媒体见面。新加坡作为“Moon Landing月面着陆”海外巡演的第一站,成员们都非常兴奋。团长邱锋泽是新加坡人,这次回家开唱也充当起团员们的导游,不仅包吃包玩,甚至自己开车接送。如此尽心尽力的导游却被娄峻硕爆料:“他当司机的时候,我们还要帮他导航!”

签名会现场的“坚果们”有多热情?是什么让娄峻硕调侃问说新加坡演唱会“还能不能退票”?赶紧点击视频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