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登六”拍卖珠宝行善 关之琳无意复出:记不住台词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关之琳拿出价值千万元珠宝来拍卖做公益。(取自关之琳IG)
关之琳拿出价值千万元珠宝来拍卖做公益。(取自关之琳IG)

字体大小:

关之琳上月60岁生日正式“登六”,为了这特别日子,决定将51件私人珍藏珠宝拍卖,总数最低估值超过1亿港元(约1827万新元),当中以估值2200万港元(约402万新元)至3500万港元(约639万新元)的12.46克拉红宝石及钻石戒指最为名贵。部分拍卖收益捐出为慈善用途,当作送给自己的生日纪念。

关之琳12日身穿一袭缎面黑色西装,贵气现身拍卖记者会。受访时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复出,她直言不会再拍戏,并坦言现在也没人找她,自己也记不住台词,不好耽误制作方的拍摄进度,但她还是会到戏院支持港产片。现阶段除了投资,亦会坚持运动及学习有兴趣的事,享受简单生活。

拍卖会将于11月28日举行,关之琳记者会上坦言卖出这些“宝贝”不会舍不得,“珠宝在我人生不同的阶段,都具有不同的意义,也代表着不同的经历和很多美好回忆。”她也没有想过卖多少钱,能不能找到新主人就看缘分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