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签约华纳 祝福旧爱周扬青的新恋情

罗志祥签约华纳音乐,计划展开巡回演唱会。(互联网)
罗志祥签约华纳音乐,计划展开巡回演唱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小猪罗志祥祝福旧爱周扬青结新欢,劝恺乐(蝴蝶姐姐)“向前看”。

罗志祥两年前被前女友周扬青“毁灭式爆料”后形象重创。沉寂两年的他积极复出,10月14日加盟华纳音乐举行记者会,他受访表示紧张与兴奋心情参半,前一晚只睡了三小时,还自嘲:“上次(出来)已经有点紧张,被说打很多肉毒杆菌,笑得很僵。”

他笑说,“今天都不怕”媒体发问。被问及周扬青的新恋情,他说“我们本来就是朋友 ,逢年过节还是会互相问候”。不过他这次签约新东家,周扬青并未传讯给他。

至于当年被周扬青爆料“与自己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旗下女艺人” 恺乐(蝴蝶姐姐),罗志祥表示透过公司对恺乐表达关心。他说:“她很好,每个人都要往前看,其实不用再提,因为过那么多年了。”

新公司有没有下禁爱令?他笑说自己“都43岁了耶”,表示不会害怕再度踏入感情,遇到对的人还是能敞开心房。

罗志祥也说,没有想过退出演艺圈,即使是丑闻风暴发生当下,他也只是想休息一下。过去两年他以为以前忙着工作到处飞,所以乘疫情无法出门的时间“陪家人感受生活”。

华纳音乐(亚洲)联席总裁Jonathan Serbin特地飞往台北与罗志祥完成签约仪式,还送上纯金打造寓意“龙凤呈祥”的龙与凤凰,祝福他在音乐路上再造巅峰。除了一连串世界巡演外,华纳音乐也规划把触角伸到国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