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神话”申彗星“无罩叼烟” 网轰:别再回演艺圈

申彗星接连被爆出酒后劣行,引起网友怒轰。(互联网)
申彗星接连被爆出酒后劣行,引起网友怒轰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韩国讯)韩国媒体再曝光酒醉申彗星疫情下在室内无口罩叼烟的酒后劣行,他的偶像形象崩塌,引来网友臭骂。

申彗星在10月11日爆出二度酒驾、拒酒测、开赃车,13日被拆穿撒谎,不是泊车人员拿错钥匙给他而是他酒醉误开别人的车,而且警方公布初步调查发现他送走代驾司机后,酒驾约13公里路途。

根据《MBN新闻》在13日公开的监视器画面中,申彗星在代驾司机下车后,无罩叼烟、脚步不稳走进一家便利店,原本买了饼干结账后离去。后来步履蹒跚的他又叼烟走回便利店买打火机。

画面显示他两次开启打火机,有网友看了解读成他欲当场点烟,冒火怒骂“怎么会在便利店里叼烟”、“看来平时习惯就是这样差”、“这根本是连基本常识都没有”、“看来平时就是个垃圾”,“别回演艺圈了”。

涉嫌二度酒驾的申彗星被抓包在室内无口罩叼烟,酒后劣行接连曝光重击偶像形象,演艺事业岌岌可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