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五坚情”狮城首唱 惊喜现身观众席引粉丝骚动

字体大小:

超宠粉!台湾人气团体“五坚情”W0LF(S)星期五(10月14日)晚上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开唱,安可环节惊喜现身观众席,近距离与粉丝互动,现场high翻天。成团2年的他们将首个海外巡演献给新加坡,吸引了约4500名坚果(粉丝名称)到场支持。

五坚情现身观众席与粉丝近距离互动。(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

有别于大家所熟悉的团体模式,五坚情最独特的地方便是他们的“5人5色”。各自拥有不同的魅力,却可以随意拆组,每一款“限定CP”都能激起耀眼火花。无论是合唱还是尬舞,都能让台下的粉丝看得如痴如醉。

 

在近2小时半的表演中,五坚情演唱了22首歌,一开场以《月面着陆》《速食爱情》《兵变》炒热气氛,随后的《断讯》《天黑请闭眼》《ALL DAY》《LaLaLa》也都是必唱的代表作。

五坚情还为演唱会特别增设了“新加坡专属”的环节,将本地歌手的经典歌曲如《可惜没如果》《他一定很爱你》《Beautiful Love》《第一天》等组成串烧,演唱会现场直接摇身一变成为KTV,全场大合唱。娄峻硕还特别模仿阿杜的沧桑唱腔,惹笑粉丝。

五坚情与粉丝们大合照。(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

整场演唱会的talking并不多,但妙语如珠的他们还是随时逗笑粉丝。黄伟晋独自演唱会Solo抒情歌曲《我还是一个人》后,自爆自己白色舞台装内“什么都没有”,被台下粉丝起哄要他“脱掉”,他笑说:“有点冷,抒情歌要穿好衣服唱。”到了娄峻硕的Solo舞台,他直接开呛队友:“刚刚伟晋说他的歌比较抒情没有办法脱衣服,说真的要脱的话什么理由都可以!新加坡真的好热……”说完,他便把外套脱下,粉丝们热情尖叫。

来自新加坡的邱锋泽这次“衣锦还乡”,带着成员们回到本地开唱,他兴奋大喊:“我回来了!有没有想我!”演唱会结束时他也感性对在场的家人朋友表达心中的感谢:“谢谢你们一路陪我一起成长、一起疯狂!”

错过演唱会?没关系,赶快点击文头的视频,看演唱会精彩片段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