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新开唱 Seventeen教粉丝比动作

韩团Seventeen来新开唱。(Pledis Entertainment提供)
韩团Seventeen来新开唱。(Pledis Entertainment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有劲歌热舞,也有逗趣互动,Seventeen演唱会犹如置身嘉年华,粉丝们“累”却快乐着!

韩国人气男团Seventeen星期四(10月13日)晚上来新举办“Seventeen's World Tour [Be the Sun] – Singapore”演唱会,一万名“Carat”(粉丝名称)共襄盛举,齐聚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一睹这13名成员的魅力。

演唱会开始,Seventeen现场教学让粉丝比出应援动作。成员Dino更化身“严师”,指正粉丝的动作,非常搞笑。Seventeen在近三个小时的表演中演唱了21首歌,一开场就以“Hot”“March”“Hit”“Rock with You”等舞曲炒热现场气氛,接着从魅惑性感到温暖抒情、再把演唱会推到嗨翻天的派对氛围。新加坡是Seventeen巡演东南亚的最后一站,他们接下来将前往日本开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