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艺兴与“贝壳” 一起探索未至之境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张艺兴是第880期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张艺兴是第880期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第880期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是中国艺人张艺兴。31岁的张艺兴接受《优1周》电邮访问,分享出道10周年的心情和成功秘诀,他感谢粉丝的支持与陪伴,也希望未来能跟“贝壳”们一起探索更多的“未至之境”。他的“大航海Ⅱ·未至之境”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,星期六(15日)在马来西亚起航,随后下周三(19日)来新开唱。11月他将到纽约首届亚洲音乐节“Meta Moon”担任压轴歌手演出。

《优1周》其他精彩内容有G.E.M.邓紫棋的访问;《娱乐吃瓜》聊本地艺人和家人出国旅游的EQ与守则;介绍中国剧《我的反派男友》、韩剧《月水金火木土》、韩综《我独自生活》;“重游新山趴趴走”系列26本周要带大家到位于新山百合花园(Taman Molek)的现代日式创意料理餐馆“初Initial”,也和大家一起重游香港。

《优1周》每本只卖$2。官网www.uweekly.sg,以及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.ly/2vquAMY购买,也可上bit.ly/uwsub订阅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