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岁巨人“海格”逝世 哈利波特和妙丽分享合照悼念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电影中饰演鲁伯海格(Rubeus Hagrid)的72岁英国男演员罗彼考特拉尼(Robbie Coltrane),经纪人证实,14日于苏格兰一家医院过世,留下前妻和两名子女,死因并未公布。电影主角“哈利波特”Daniel Radcliffe(丹尼尔雷德克里夫)和“妙丽”Emma Watson(艾玛沃森)发文哀悼考特拉尼,分享他像戏里戏外一样让人感到温暖。

雷德克里夫在IG分享和考特拉尼的合照,表示两人有特别美好的回忆,他也透露考特拉尼十分有趣,总让他们笑声不断,特别是在《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逃犯》躲避暴雨时,“在海格小屋里,他边讲故事边开玩笑来保持大家的士气”。雷德克里夫表示很幸运能和考特拉尼合作:“他是个令人赞叹的演员”。

艾玛沃森则透过IG分享和罗彼考特拉尼同桌对视的合照,并表示:“罗彼就像是叔叔一般持续关怀着她”,“他的天赋是如此巨大,就像他扮演巨人是如此合理。”艾玛沃森回忆起他的体贴温暖、笑声和拥抱,直言“你让我们成为了家人,你对我们就是这样的存在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