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艺兴应对酸民靠“吸引力法则”

字体大小:

31岁的张艺兴竟然觉得自己老了?(想知道原因?赶紧点击视频!)

人气偶像张艺兴星期三(10月19日)将首次在新加坡举办个人演唱会“大航海Ⅱ·未至之境”。他星期一(10月17日)早上接受本地媒体采访,被问及来新加坡一定要做的事,语气坚定地回答:“一定要吃辣椒螃蟹!”还透露自己抵达的第一件事就是问工作人员有没有辣椒螃蟹。

刚结束的马来西亚站有“沙爹”歌,那新加坡场是否也会有美食的即兴创作曲?张艺兴神秘笑说:“我想想……我想想!”

最新EP《西》中的《我不在乎》触及网络暴力的议题,那现实生活中的张艺兴会主动去看网民们的留言吗?“当然当然,因为那些都是歌迷朋友给你留下来的东西嘛。”但面对网络上的恶意评论,张艺兴却自有一套“吸引力法则”来消化。

想知道张艺兴是在哪个瞬间觉得自己老了?他的吸引力法则又是怎么回事?赶紧点击视频!

张艺兴《2022张艺兴“大航海Ⅱ·未至之境”巡回演唱会》新加坡站

日期:10月19日(星期三)

时间:晚上8时

地点: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,名胜世界宴会厅

票价:$298、$268、$238、$208及$168(未包含$4手续费)

购票链接:bit.ly/layzhangsgconcert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