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乐“神经全坏死” 为拍戏吃止痛药硬撑

古天乐拍摄《明日战记》时一度身体麻痺。(互联网)
古天乐拍摄《明日战记》时一度身体麻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港星古天乐近期监制兼主演科幻动作片《明日战记》,却惊传拍到一半右半边身体突然麻痺,就医被诊断出“神经全坏死”,连医生都凝重说:“这太严重!但因为电影在赶拍中,古天乐只能靠吃止痛药继续硬撑。

古天乐近年来戏约不断,身体也累出病,日前他受访时透露一直以来就有颈椎痛的毛病,一开始不以为意,没想到某天拍完戏后突然右手麻痺,接着连右脚也麻痺,无法好好睡觉。他急忙就医,医生凝重表示:“你这太严重了,已经伤到神经了,你的神经已经全都(坏)死了。”

但当时正在赶拍《明日战记》,古天乐只好请医生开吗啡止痛,吃了药后继续上场拍摄,拍完后才甘愿动手术治疗。所幸他恢复良好,目前已经没有大碍。

事实上,古天乐为工作病倒已经不是第一次,数年前拍摄电影《真·三国无双》时,右眼意外受伤,眼球缝了八针,而且因为时间紧逼,眼伤未癒又马上要到新西兰继续拍摄。

古天乐在访问中透露一直以来都有颈椎痛的毛病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