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绎狮城影视大亨 郑斌辉谈情说爱不必吻

陈莉萍(右)饰演斌辉的“前女友”。(互联网)
陈莉萍(右)饰演斌辉的“前女友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阿哥郑斌辉参演英语剧《剃头刀2》,演绎五六十年代新加坡影视大亨,搭档王裕香、陈莉萍!

马国女星高艺去年曾凭《剃头刀·阿签传奇》荣获第26届韩国釜山影展“亚洲内容奖”的最佳女新人奖,《剃》讲述五六十年代新赛凤戏曲名伶“剃头刀”温亚签奋斗成名的故事,如今有了《剃头刀2》,主要演员有高艺、沈炜竣,资深阿哥阿姐加盟,分别是郑斌辉、王裕香、陈莉萍。

郑斌辉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,透露他在剧中饰演五六十年代的新加坡影视大亨,白手起家,与太太当年为了家族生意而结婚,恰似政治婚姻,两人婚姻淡如水,饰演其发妻的是久违了的资深女星王裕香,两人剧中育有一子,斌辉望子成龙,希望儿子继承家族生意,奈何爱儿却偏爱戏曲。

从造型上看,斌辉自带强大气场,莫非角色借镜影视大亨邵逸夫?斌辉闻言笑说:“应该不是,这角色人物性格直接,我未参考任何原型人物。”

周旋于王裕香陈莉萍之间

据悉,《剃头刀2》裕香时隔两三年再接剧,莉萍也是好戏之人,搭档对手皆戏精,演绎自然如鱼得水。

比较两资深阿姐角色,斌辉认为莉萍角色偏向大起大落,裕香比较内敛。

莉萍饰演斌辉的“前女友”,问起趣事,斌辉笑说:“本有接吻戏码,但后来大家商量,都觉得没有必要,就不必吻了。”

 

郑斌辉(左)演影视大亨,与王裕香婚姻淡如水。(互联网)

遇过演员NG45次

演员拍戏最怕遇到NG王,拖长拍摄进度,问起可曾碰过NG王,斌辉直言碰过,但语气很体谅:“身为专业演员,当然会期待对手背好台词,但NG次数有很多其他外在因素是我们不能理解的,可能对方家里发生了一些事……曾经遇过对手NG次数最多的是45个,但我没有给对方看脸色,因为NG次数一多,压力最大的其实是那个艺人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