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铭顺左脚发炎 将缺席金钟奖颁奖礼

李铭顺在IG上传左脚发炎的照片。(取自IG)
李铭顺在IG上传左脚发炎的照片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本地“金钟常客”李铭顺因左脚发炎浮肿,无奈叹道:“早不来迟不来,偏偏在我有重要的事要办的时候,毫不给面子的出现”,并透露今年将无法出席台湾的金钟奖颁奖礼。

阿哥李铭顺星期二(18日)在Instagram(IG)上传左脚发红肿胀的照片,写道:“警告! 有伤,不管是扭伤,折伤,管他什么伤都要好好乖乖治疗,不然它就会永远跟着你!你还真会选时间发炎,毫不给面子的出现,幸亏你是我的脚,不然你就完了!”并且标注 #这到底是猪的还是人的,自我调侃。

第5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类奖项将于10月22日颁发,李铭顺以《逆局》入围戏剧节目男配角奖,对手包括《斯卡罗》吴慷仁、《四楼的天堂》陈家逵、《华灯初上》章广辰、《火神的眼泪》刘冠廷和《茶金》的薛仕凌。

2014年李铭顺首敲金钟,以《亲爱的,我爱上别人了》夺下戏剧节目男主角奖。2017年,他以电视电影《告别》入围同一个奖项,最终花落台湾演员傅孟柏之手;去年的金钟奖,李铭顺凭《做工的人》的工地工人角色“阿祈”拿下迷你剧集/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。

李铭顺以《逆局》入围第57届金钟奖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