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出被问“小三” 许志安五字求饶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车上激吻黄心颖的“安心偷吃”风波三年后宣告正式复出,许志安被问及黄心颖,一脸尴尬沉默不语,最后抛出五字求饶。

55岁许志安和郑秀文爱情长跑多年,2013年结婚,2019年却爆出在德士上热吻港姐黄心颖风波。许志安事后开记者会致歉,声泪俱下说自己“很丢脸,很恶心”,称自己酒后失态,会暂停工作。

时隔三年,许志安10月18日录制音乐节目时透露近日忙着筹备新专辑,有望在明年初推出,宣告复出计划。他也透露,不会担任老婆郑秀文明年的演唱会嘉宾,强调现阶段只想专注做好自己的音乐。

被问到是否知道黄心颖有新男友、与RubberBand成员黎万宏交往?许志安坦言并没有留意,“希望事过境迁,应该这样讲、要向前看”。再被问是否会给予祝福?他沉默不语,面露尴尬神情求饶:“别再讲之前。”

“安心偷吃”风波后,郑秀文也选择原谅许志安。他日前开线上演唱会,郑秀文受访时也为老公送暖:“他很尽力地准备演出,很珍惜这次机会。他那么大的人了,自己懂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