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驰首办社媒账号 招兵开拓元宇宙

周星驰的首个贴文,惹网民热议,更指当中洩露了不少玄机。(互联网照片)
周星驰的首个贴文,惹网民热议,更指当中洩露了不少玄机。(互联网照片)

字体大小:

多年来未开设任何社交平台账户的周星驰,10月18日忽然开设IG账号,首个贴文就是招兵!

星爷贴文一出,吸引4万人点赞和近2000条留言,追随者多达7万8000人,反应非常热烈!

他以贴上幽默的内容“在漆黑中找寻鲜明出众的#Web3人才”作起首,要求熟悉Web 3.0(第叁代互联网)及有项目管理经验的人,助他“建造创意未来”,摆明招兵杀入元宇宙!

向来幽默的他连贴文内容也“戏”味十足,令人联想到其经典电影,文中首句“在漆黑中找寻鲜明出众的#Web3人才”,明显改自电影《国产凌凌漆》的对白,还有“有头脑又宅心仁厚”,令戏迷轻易想到他另一部电影《食神》。

他在文中列明“招兵”要求及工作范畴,并附上自己的新照片,照片中他戴上口罩及鸭嘴帽,只见到侧面,在白板写下“请人”两个大字,旁边隐约可见一个工作结构图,疑是开会期间的一些笔录。

周星驰高调招人,贴文最后一句表明“我会亲自选人”,足证他对于今次进军元宇宙的决心之大。

由于周星驰该社交账号没认证,不少网民留言质疑真伪。

记者就此事致电周星驰的助理Chris,他承认该账号确实是周星驰开的IG户口。

网民推举经典角色

周星驰于今年3月曾为“FWENCLUB X 周星驰”活动公开“亮声”,展开线上对谈,更问网民,若他真的想推出元宇宙产品,应该用哪个电影角色最好?

结果收到网友近万个留言,当中不乏创意提议,有网民想周星驰以过往演过的经典角色拍摄一套元宇宙电影,热门角色包括《西游记》系列的“至尊宝”、《功夫》的“阿星”及《少林足球》的“五师兄”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