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的电动车雨中现校园 台媒:“热爱”不受意外影响 

林志颖似乎对电动车情有独钟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)
林志颖似乎对电动车情有独钟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林志颖7月开着特斯拉(Tesla)Model X在台湾桃园发生严重车祸,造成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,住院1个月期间未曾公开露面。他10月15日48岁生日当天,分享与妻小一起庆祝的照片,确认未毁容事实。17日下午,壹苹新闻网拍到林志颖的BMW i3出现在大直街头,虽未能确认车上的驾驶是他或老婆陈若仪,还是不难看出林志颖家对电动车的热爱。8万多新元起跳的i3缓缓开往士林区,当天阴雨绵绵,正值尖峰时间,一路安全驾驶。

大约20分钟后,i3开向士林地区某学校,该校门口有警卫站岗维安,示意车辆往闸门靠近以便辨识。i3接着开进学校停车场,似乎是因为下雨天,停妥车后没有人下车。它抓好放学时间接孩子下课,不一会就又往校区内开,开出校园后随即消失在车阵中。

林志颖拥有的电动车,撞毁约18万元的特斯拉Model X Long Range之外,加上这辆8万新元的BMW i3,还有1辆10万新元、多项改装的Model 3 Performance。他今年3月还在一个赛道以1分54秒952打破电动车单圈纪录,其车辆总价40万新元,不难看出他对电动车的热爱。

林志颖受访时,只说他并未开车出门,其余不愿多谈。早在15日以照片露脸报平安之前,他就已恢复正常生活,只是去银行、去发廊时,大家一看到他站得好好的都很意外:“你可以走路哦?”事实上他也会陪老婆出外採购生活用品,至于由谁驾驶,答案是暂时有司机代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