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路阿朱妈》拍摄成本高 陈哲艺:票房100万也无法回本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拍戏不去想票房的本地名导陈哲艺,终于为自己监制的《花路阿朱妈》(Ajoomma)破例,他星期四(10月20日)下午在嘉华新达城举行的电影记者会上,呼吁大家要去戏院支持这部口碑好的电影,甚至激动得几乎哽咽地说:“如果票房不理想,我担心我们接下来还能拍戏吗?我们的下一代还有电影梦可以圆吗?”

在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,陈哲艺坦承:“我可以告诉你,即便票房卖到100万元,我们还无法回本,因为在韩国拍摄,电影的成本比较高。”

《花》是导演何书铭的处女导作,剧本创作灵感来自何书铭爱看韩剧的妈妈,剧本完成5年后,陈哲艺还找不到拍摄资金,让陈哲艺一度要何书铭去找别的公司,因为不想耽误他。除了新、韩政府相关的电影基金,《花》后来成功找到剩下的制作成本,陈哲艺说:“我对投资者要有交代。”接着又叹口气说:“现在本地电影要卖到100万元不容易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