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金钟奖红毯最美”小S败给曾宝仪 “姐夫”AKIRA帅压全场

AKIRA(左起)、小S和曾宝仪的红毯服装被赞。(互联网)
AKIRA(左起)、小S和曾宝仪的红毯服装被赞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第57届金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综艺类颁奖礼星期五(21日)举行,红毯在下午5点于国父纪念馆登场。女星部分包括小S(徐熙娣)、刚被求婚的赵岱新、温贞菱、曾宝仪等人,男星则有黄子佼、江宏杰、坤达、“全民姐夫”AKIRA和林柏宏等人角逐最帅宝座。

《壹苹新闻网》携手知名造型师陈孙华,由他点评红毯星装。最终小S争夺第一美再度失败,由曾宝仪拿下红毯最美,AKIRA、钱薇娟则分别是日本与台湾的最帅代表。

林志玲帅老公AKIRA一登场就被赞“真的很帅”,陈孙华说:“穿着、样子、比例和细节都很好,是要跟钱薇娟比吗?我必须说他们两个分数很接近,但AKIRA真的没话讲,没有戴一些有的没的。”

篮球员出身的钱薇娟穿得十分帅气。(互联网)

小S以MOSCHINO浮夸造型亮相,很不错啊很有效果,很有东方寺庙佛塔的感觉,但我不喜欢她的发型,头发跟这件衣服跟不上,全部湿湿的往后梳可能好一点。”

Lulu选穿Farah Al Mesbah 礼服,也入榜了最美名单,陈孙华说:“这样算是很美,项链也搭得不错”。

曾宝仪以Stella McCartney亮黄色礼服亮相,获得陈孙华称赞,“好可惜那个发型……头发直接放下来,或是像红毯主持人焦凡凡一样我都觉得好一点。”陈孙华也认为耳环搭得不好,强调单品拆开都没问题,但放在一起不对,但赞她是少数礼服上没有亮面、钻饰的,“她的衣服是最漂亮,也是第一美。”

赵岱新(左)和Lulu一黑一白的晚礼服相当优雅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