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度入围首夺金钟Lulu台上泪崩 《玩很大》夺人气节目KID:这奖献给小鬼

Lulu在台上激动得说不出话。(互联网)
Lulu在台上激动得说不出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“第57届电视金钟奖”节目类和戏剧类颁奖典礼分别于星期五(21日)和22日在国父纪念馆举行。率先登场的节目类颁奖典礼,颁发21个奖项,典礼由曾国城与唐绮阳首次合作主持。

今年节目类典礼最大奖项——综艺节目主持人奖,由小S的《熙娣想聊》、吴宗宪领军的《综艺大热门》、胡瓜等的《综艺大集合》、曾国城等的《型男大主厨》和黄子佼与Lulu(黄路梓茵)的《婚礼歌手》,共5组人马竞争厮杀。

Lulu入围7次,今年总算拿到奖,她一路哭上台,师父黄子佼贴心将所有致词时间都给Lulu,而她几度哭到无法讲话,边哭边说:“原来拿奖是这个感觉!”

Lulu和师父黄子佼凭《婚礼歌手》夺得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。(互联网)

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由《阮三个》夺得,主持人之一杨贵媚在台上不可置信地说“怎么会这样?”直呼“真的不容易,我们演员斜杠,也能为台湾综艺节目有贡献!”

《综艺玩很大》获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奖,主持群KID在后台受访时表示“这个奖送给天上的小鬼,圆满了”。KID也感谢即将出生的儿子,“金钟典礼一开场就让节目得奖,儿子是小金主。”

谢坤达(左)和KID代表《综艺玩很大》走红毯。(互联网)

三立节目《宝岛神很大》,一连拿下生活风格节目奖及主持人奖,主持人柯大堡有感而发:“5年前走金曲奖,走不到,5年后这条路走到金钟奖,走不对路,你就继续走,可能会走到另一条,另一个山顶也是不错。”

《阮三个》的主持人杨贵媚(右起)、温贞菱、林柏宏、施名帅上台领奖。(互联网)

第57届电视金钟奖节目类得奖名单(部分)

综艺节目主持人奖:黄子佼、 Lulu(黄路梓茵)/《婚礼歌手》

综艺节目奖:《大嘻哈时代》

益智及实境节目奖:《决战水下伸展台》

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:杨贵媚、施名帅、温贞菱、林柏宏/《阮三个3》

生活风格节目主持人奖:柯大堡(柯凯耀)/《宝岛神很大》

生活风格节目奖:《宝岛神很大》

自然科学及人文纪实节目主持人奖:Julian Davison、优席夫/《南岛起源》

人文纪实节目奖:《南岛起源》

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奖:《综艺玩很大》

特别贡献奖:张宗荣

特别贡献奖:陈君天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