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演出相扑手穿马瓦希 叶山奖之:试过就知道我们的痛

字体大小:

日本演员伊原六花和叶山奖之在日剧《五个相扑的少年》饰演大学相扑社的相扑手,这部电视剧改编自30年前同名卖座电影,讲述五个出于不同目的加入相扑社的大学生,在练习相扑的过程中找到各自的人生道路,将于10月26日起,在Disney+播出。

伊原六花饰演相扑社唯一的女生,是一名相扑好手,叶山奖之则是菜鸟。两人为剧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视讯访问,会互相调侃,会斗嘴,十分逗趣。

记者问他们如何为相扑手角色做准备,伊原六花说:“我们练习相扑两个月,主要练基本功和掌握正确的姿势。我的角色是相扑好手,为了看起来有说服力,我必须增加肌肉。”叶山奖之“爆料”:“她增了30公斤。”伊原六花立即回应:“你说谎!只增了六七公斤吧!”

相扑手要穿上马瓦希(兜裆布),叶山奖之的马瓦希初体验感觉如何?他在剧中一直被伊原六花扑倒,是否有很多淤青?他说了什么,让拍档不停反驳“不不不”?

快看视频,看两人的有趣互动。

完整报道:伊原六花增加肌肉演相扑手 叶山奖之穿马瓦希喊痛苦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