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、Psy粉丝灌票 投票平台:票数全数作废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随着年末到来,再加上各国防疫政策逐渐放宽,韩国演艺圈各大颁奖典礼也陆续宣布恢复举办线上及实体颁奖典礼。不料,目前正在展开粉丝投票的Genie Music Awards(简称GMA)竟被爆有灌票疑虑,而官方更直接点名涉嫌粉丝灌票的艺人包括女团Blackpink及享誉全球的Psy,意外掀起热议。

开放粉丝投票的“idolplus”平台19日发表官方公告,透露目前正在进行的“GMA idolplus全球人气投票”项目中,出现不正当的投票情况,因此平台加强了过滤粉丝投票的后台改善作业,“针对特定后补艺人(Blackpink、Psy),出现不正当投票现象。”公告指出,Blackpink的灌票数多达162万7041票;至于Psy则是多达30万6908票。

据报道,这些被检测为“不正常投票”的票数将全数取消,“我们将继续监控,以便将来继续让粉丝进行公平投票。”消息曝光后,也掀起韩国论坛“the qoo”的网民热议:“Blackpink怎么办?真让人无语”“啊……为什么这么对Psy,太坏了”“虽然想拿第一,但又没有那么强的火力,能怎么办啊”“非得这么做?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