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志伟再战江湖 将推出男女团和进军影视界

陈志伟与伙伴成立的新公司,将会把旗下团体和艺人送到韩国接受培训。(档案照)
陈志伟与伙伴成立的新公司,将会把旗下团体和艺人送到韩国接受培训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曾在2012年打造首个新韩女子团体SKarf的娱乐圈推手陈志伟(Alan Chan)再战江湖,将在明年推出两个女团和一个男团。陈志伟当年除了SKarf,也与韩国JT Corea携手推出韩国新人女团OhBIiss,他明年推出的两个女团延用了SKarf和OhBIiss这两个团名,他说:“团员全是新面孔,也至少有一名新加坡成员,我们一定会给本地有才华的人提供机会。”

陈志伟与几个伙伴成立的新公司iGet Holdings,将与韩国顶尖演艺学院Bornstar合作,为旗下团体和艺人提供培训。公司计划明年在本地开办演艺学院,引入Bornstar的培训计划,并由曾经打造巫启贤、林俊杰、阿杜等歌手的本地资深音乐人张泛博士担任演艺学院首席执行官。

除了音乐,iGet也进军影视界,目前已在筹备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,要打造结合新加坡、香港和韩国资源和特色的作品。陈志伟说,公司接下来会陆续举行试镜,发掘更多歌手和演员。

iGet也与JP娱乐合作,明年3月、6月和10月,将分别举办Kenny G(肯尼基)、喜多郎(Kitaro)和郭富城的演唱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