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出“死亡之组”三敲金钟 带伤李铭顺夺下男配角奖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李铭顺获得本届台湾金钟奖男配角奖,左脚带伤的他,背对镜头拿着上届奖座,与妻儿拍合照。(受访者提供)
李铭顺获得本届台湾金钟奖男配角奖,左脚带伤的他,背对镜头拿着上届奖座,与妻儿拍合照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第5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星期六(10月22日)晚上举行,李铭顺凭借爱奇艺原创剧集《逆局》的表现从“死亡之组”突围,获颁戏剧节目男配角奖。他的对手是《斯卡罗》吴慷仁、《四楼的天堂》陈家逵、《华灯初上》章广辰、《火神的眼泪》刘冠廷,以及《茶金》的薛仕凌,因为当中有影帝、金钟视帝和金马奖男配得主,男配角奖故被称为“死亡之组”。

李铭顺原本计划出席颁奖典礼,因左脚发炎浮肿无法出席。在新加坡休养的他,在男配角奖颁发后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。

李铭顺兴奋地说:“得奖真的是太意外了!在家看电视直播的时候,我的心情很平静。因为我觉得这次要得奖非常困难,其他入围者都很强,所以当听到自己的名字,真的非常意外,是有史以来最意外的一次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