鸣凤大婚现场 新郎叫岳母伯母 新娘谢婆婆偏心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徐鸣杰和陈凤玲于星期六(10月22日)早上在勿洛一间教堂结为夫妻。从新娘入场、结婚宣誓至视讯连线新郎在上海的父母,一对新人数次哽咽与落泪。除了泪眼汪汪的时刻,婚礼上也充满欢笑,包括多次听到陈凤玲爽朗的笑声,还有徐鸣杰不小心“说错话”而笑喊NG。

婚礼昨早10时起在小两口新设立的YouTube频道“XinJourney”直播,吸引4000多人观看,直播近中午结束。最让记者感动的部分是证婚仪式完成后,新人对家长说的话。

徐鸣杰先发言,然而,他一时忘了改口,对着岳母说“谢谢伯母”,引起现场宾客起哄。徐鸣杰急忙说:“对不起,NG NG NG!‘伯母’今天最后一次叫,现在开始叫你妈。虽然之前叫你伯母,其实早就把你当成新加坡的家人。谢谢你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,煮了一碗面给我吃,让我感受到有家人在身边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