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佳状态重返狮城舞台 罗志祥:做好本分 不让歌迷失望

字体大小:

魅力和实力皆提升,罗志祥(小猪)以绝佳状态重返狮城舞台,点燃8000观众的热情。

罗志祥星期六(10月22日)参与本地“One Love亚洲音乐节”演出,压轴登场,这是他2017年8月在本地开唱之后,时隔五年再次来到狮城演出,也是他2020年4月遭交往九年的女友周扬青“毁灭式”爆料分手后,首次与狮城粉丝见面。

如果他担心形象受挫后人气是否下滑,那他从一上台那一刻,应该松了口气。

音乐节演出从傍晚6时开始,7时开始下雨,直到罗志祥10时出场时,雨势仍蛮大,但显然没有浇灭歌迷的热情。罗志祥与八名舞者气势登场,立即引起歌迷热情欢呼。他接连带来三首歌曲,搭着强劲舞蹈,歌迷嗨到不行,他间中几次大喊“尖叫声”,歌迷立即给予最热烈的回应。

《恋爱达人》掀起全场大合唱,罗志祥紧接着跳下台,让大家惊喜不已。他走近观众,送上《幸福罗》《爱疯头》,边唱边与歌迷握手,还拿过他们的手机自拍,简直福利大放送。演唱《闹翻天》时,他要大家随着歌词“bounce bounce bounce”原地跳起,瞬间将现场变成一个大型舞池。

大雨没有浇灭歌迷的热情,倒是罗志祥的热情把雨给蒸发了。演出接近尾声时,雨停了,罗志祥以《一枝独秀》《爱投罗网》《精舞门》将气氛推到高潮,让全场嗨到最后。

“闭关”这两年,罗志祥显然没有偷懒,40分钟的演出让我竖起大拇指,觉得他展现了更胜过往的舞台魅力和演唱实力,几首劲歌热舞下来,脸不红,气不喘,状态大好。

为了重新出发而努力,在舞台上展现了更好的自己,对于不离不弃的歌迷,罗志祥可说是没有辜负他们。他预告明年将来新办演唱会,这次的演出可说是一场精彩的预演,让歌迷对他的个唱更是期待。

演出隔天,罗志祥接受《联合早报》专访,谈到前一晚的心情,他说:“新加坡的歌迷朋友都很热情,他们前一天凌晨4点就去排队,我发私信叫他们不要排,回去补眠,但他们说不要,就是要站在第一排,让我感到很窝心。”会跳下台,他说是临场反应,“因为看到大家很嗨,就跳下去,但一跳下去就在想,我怎么上台?结果走好远,好累哦!”

记者问他从现在起,想让大家看到一个怎样的罗志祥?他说:“一样。其实不管你怎么改变,怎么说,每个人的印象已经烙在心里。我就做我该做的,不管是表演、搞笑、综艺,做好本分,不让支持我的歌迷失望。再怎么解释我是怎样,或我不是那样,太累了,做好我该做的角色,这样比较快乐,而不是一辈子活在解释中。其实你解释,他也可以选择不看不听,那何必解释?”

对他不离不弃的歌迷,他由衷感谢。“我常常跟他们互动,包括私信、见面,真的非常感谢,老朋友还是最好的。”至于那些对他失望离他而去的,他也想对他们说:“谢谢你们曾经支持我。”

IG贴文:唱太嗨 项链断戒指不见

罗志祥的演出发生一段小插曲,他在演出结束后,在IG限时动态贴文说唱太嗨,结果项链断了,系着的戒指不见了。工作人员看到贴文后,立即回到现场找戒指,结果被一名舞者找到。

罗志祥之后又在IG限时动态分享,他在酒店房间用肥皂洗戒指,结果手一滑,戒指竟然掉进马桶!他最后把手伸进马桶,戒指再次失而复得。他还搞笑贴文说,庆幸马桶里没有屎,并透露上一次把手伸进马桶是在高中,为了捡传呼机,但那次,马桶有……

记者问罗志祥戒指价值多少,让他不惜把手伸进马桶?原来这戒指对他有着珍贵的纪念意义,他说:“是爸爸(生前)送的,我戴了好多年,从来没掉过,这是第一次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