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佳琪怀孕六个月 12月嫁给幕后制作人

胡佳琪分享另一半的侧脸照。(取自胡佳琪IG)
胡佳琪分享另一半的侧脸照。(取自胡佳琪IG)

字体大小:

30岁的本地艺人胡佳琪星期天(10月23日)傍晚在社媒Instagram宣布,自己即将成为人妻,并分享一张宝宝的超音波照片,公开怀孕消息。

胡佳琪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话访问时说,她已怀孕六个月,腹中儿是小公主。近月来,她没有害喜情况,她分享道:“我的宝宝很听话,完全没有给我这个问题,我没有吐过哦。”她也开心地说,初次感觉到腹中儿踢她时,心情很奇妙、难以言喻。

胡佳琪在社交媒体分享一张宝宝的超音波照片。(取自胡佳琪IG)

有关未婚夫的身份,胡佳琪透露,未婚夫个性低调,从事幕后制作,两人年龄相近,经朋友介绍认识,交往近一年。他俩计划在今年12月注册结婚,婚礼暂定明年举行。

胡佳琪笑说:“是他先喜欢我的,然后我才慢慢地对他有感觉。他喜欢我的勇敢。他想了一阵子后才决定向我告白,因为他单身好几年了,现在想定下来。”她喜欢对方的稳重、成熟与顾家,让她觉得很安心。未婚夫也跟她的父母非常合得来,“尤其是我的爸爸,他过了我爸爸的那一关!”

胡佳琪在社媒分享另一半的侧脸照,透露对方姓陈,10月23日是他的生日。胡佳琪留言说:“今天,我想要在这里向大家慎重地介绍一位即将陪我度过下半辈子的他。因为有他,我也终于实现了建立家庭的梦想。”

她对未婚夫喊话:“谢谢你,让我有活下去的理由和勇气。虽然我不是一个很轻易放弃的人,但也曾经消极过。谢谢你,不嫌弃我的瑕疵,不计较我的过去,更在我最讨厌我自己的时候,对我不离不弃。遇见你是我幸运,在这里我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胡佳琪说,未来的路还很长,她会更加努力当一个好女儿、好妹妹、好朋友、好演员、好老婆和好妈妈。她也坦言,现在的自己很快乐。

胡佳琪的姐姐胡佳嬑留言对妹妹说:“永远希望你快乐、幸福,因为你值得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你的胡大姐都会永远在你的身边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