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从工作狂变成生活智慧王 罗志祥:我喜欢这样的自己

字体大小:

久违的罗志祥分享过去两年多的改变,他为什么说自己从“工作狂”变成了“生活智慧王”?在最低潮的时候,是谁的鼓励让他坚持下去?罗志祥想要对过去、现在和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?快点击看视频,听他怎么说!

罗志祥星期六(10月22日)参与本地“One Love亚洲音乐节”演出,压轴登场,这是他2017年8月在本地开唱之后,时隔五年再次来到狮城演出,也是他2020年4月遭周扬青“毁灭式”分手后,首次与狮城粉丝见面。

除了带来表演,罗志祥也和本地媒体见面,畅谈自己的近况和心情。经历过风雨的罗志祥亲切依旧,少了过往的好玩搞笑,多了一份成熟稳重。

罗志祥时隔五年再次来到狮城演出。(无惧国际娱乐提供)

他全新的巡回“2022罗志祥演唱会”今年7月开跑,11月18日即将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唱,新加坡的歌迷则有望在明年观赏到这场演唱会。谈到重新站上舞台,他说:“希望还是可以在台上带来欢乐,让大家看到熟悉的罗志祥,一样好玩和努力,对工作依旧执着。”他对再次举办演唱会感到兴奋,“我思考了很久,最后决定不为这次演唱会设定框架,舞台和效果不浮夸,让所有目光都在我身上,我觉得这是更真实的演出。”

谈及这两年的改变,他说:“我懂得放慢脚步,以前为了工作一直在飞,完全没时间去感受生活。”放慢步伐后的他开始养狗,种植块根植物,和朋友打球,让他体会到原来日子也可以过得如此舒服,并渐渐从工作狂变成生活智慧王,自豪地说:“现在我知道怎么种植龙色兰啊象牙宫啊,知道怎么换盆,懂得怎么跟它们相处。”

罗志祥养了不少块根植物。(取自微博)

至于今后的路,他选择勇敢地向前走,“面对你生活中的一切,人生还是要过,我不会停留在原地。人生本来就会面临很多问题,所以我会不断地往前走,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还是往前迈进,做我想做的事情。”

另外,罗志祥的“分身”朱碧石即将在10月27日推出单曲《买冬瓜》,他解释“买冬瓜”是泰文“不要害怕”的谐音,并搞笑地说:“我很害怕她会比我红!”想知道朱碧石为什么让罗志祥害怕,快点击观看以下视频。
 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