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夸昔日情敌曾宝仪“厉害喔” 杨谨华撞衫灯塔

昔日情敌再见没火气,小S夸赞曾宝仪主持金钟奖的表现。(互联网)
昔日情敌再见没火气,小S夸赞曾宝仪主持金钟奖的表现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昔日情敌再见烟硝味全无!曾宝仪主持金钟奖大获好评,小S徐熙娣也赞:“厉害喔!”

曾宝仪独挑大梁主持第57届电视金钟奖的戏剧类颁奖礼,有趣又不失庄重,表现备受好评。她在10月23日在脸书写下感想,立即引来许多圈内好友,包括林心如、小娴、宥胜等等留言按赞。

在一连串的明星留言中,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小S附上“大拇指”表情符号的“厉害喔”留言。对此,曾宝仪也以三个爱心回应:“哎喔,谢谢妳啦!”

这对昔日宿敌的互动让网友疯狂兴奋。有人留言“能让小S认证……真厉害”,也有人说“敲碗阿宝上熙娣想聊”、“想看两人一起主持”。

小S与曾宝仪在脸书的互动,让网友疯狂兴奋。(互联网)

杨谨华温升豪杠龟五次

一样五次入围金钟奖视帝/视后却空手而归,温升豪自我安慰,杨谨华自嘲:“新外号叫‘杨一票’。”

曾在2020年以《镜子森林》角逐视后的杨谨华当时以一票之差败给《想见你》的柯佳嬿,今年以《华灯初上》第五度角逐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,又以一票之差输给《四楼的天堂》的谢盈萱。因此杨谨华自嘲:“我有了一个新外号叫‘杨一票’,请多多支持。”

杨谨华的礼服被形容和灯塔“撞衫”。(互联网)

杨谨华在金钟颁奖礼上的黑白条纹礼服,被眼尖的网友发现“和彰化县王功灯塔一模一样”。她幽默回应:“这套礼服复古又优雅,试装时就知道是它了,也算是一见钟情,虽然没得奖,但至少我还有芳苑灯塔,欢迎大家一起来打卡。”

此外,今年以《茶金》入围金钟奖的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的温升豪,再度错失“敲钟”机会,反而达到“连续杠龟五次男主角”的纪录。他不气馁发文自我安慰:“我们携手让产业更好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