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凤玲婚后首个生日 老公徐鸣杰没有准备礼物

字体大小:

刚在10月22日嫁为人妻的陈凤玲24日过38岁生日,老公徐鸣杰没有准备礼物就算了,反而还有礼物收?

徐鸣杰24日早上在社交媒体分享与陈凤玲的婚礼照片,说:“今天是凤玲的生日,我没有准备什么礼物送给她,但是我收到了我人生中最棒的礼物!我收获了爱情,收获了美好婚姻的祝福。”

娶得美人归,徐鸣杰说“未来的路还很长,还需要大家的提醒和指点,在婚姻的这条路上,我们会勇往直前!”

寿星婆陈凤玲则分享生日感言,说没有想到10月除了是自己的生日月份外,也会是自己的结婚纪念月份。她在Instagram(IG)上载了妈妈在她结婚当天挽着她的手步入礼堂的照片,表示将这则贴文献给怀胎九个月生下自己、含辛茹苦带大自己的母亲。

嫁为人妻两天的陈凤玲,显然陶醉在新婚喜悦中。她开心表示,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今年“多了一个爸爸一个妈妈”,透露婆家给予她的爱让她感动流泪,并对公公婆婆喊话:“谢谢爸爸妈妈,我珍惜你们。”

她说,虽然自己并不完美,但感谢身边爱她的家人和朋友。最后也祝自己生日快乐,并感性说:“ 最喜欢躲起来的女生,你嫁人了:)谢谢你的勇敢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