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父母心 吴绮莉发文“字里藏刀” 修杰楷忧女儿走光

吴绮莉在微博发文,句句带刺,似乎暗批媳妇。(互联网)
吴绮莉在微博发文,句句带刺,似乎暗批媳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吴绮莉在微博分享“小龙女”吴卓林的骑马旧照,发文句句带刺,字里行间斥媳妇游手好闲。

“小龙女”日前被拍到在加拿大街头排队领免费食物,传出生活潦倒。她的辣妻Andi事后通过社交媒体称两人生活美满。

吴绮莉10月24日的发文似乎是对女儿近况的反应。她说:“为你骄傲,为了所谓的爱情不到20岁、就开始远在他乡,独自一人养活一个三十多岁,说自己有病?的老外,作为一个母亲、您的坚强令我感到骄傲。”

李连杰的19岁小女儿刚刚从美国的一所高中毕业。(互联网)

同是星二代,李连杰的19岁女儿搭私人飞机兜风,在美国的生活优渥惬意。

59岁“功夫巨星”李连杰和利智的19岁小女儿Jada,10月23日于社交平台分享乘私人飞机兜风的画面。从Jada分享的限时动态中可见她坐在飞行员身旁,透过窗户看见万里无云的晴空,以及一望无垠的绿色草坪和苍翠的树林。

据报道,Jada刚刚从美国排名第一的高中毕业,常年生活在国外的她,穿衣风格简约性感,常着短版上衣、短裙,大秀纤腰与长腿。

17岁的大女儿敢穿敢露,修杰楷提醒“不要走光就好”。(互联网)

而在台湾,“梧桐妹”Angel因衣着太性感而让妈妈贾静雯“微变脸”。Angel是贾静雯17岁的大女儿,进入青春期的她时常在社交媒体分享辣照。

女儿敢穿敢露,继父修杰楷开明看待,说:“我觉得现在敢露、敢秀,是这个年纪的小朋友一定会想要去做的,毕竟现在自媒体又很发达……这个年纪,想展现身材都OK,不要走光就好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